close
進度表:
BUZZER BEAT:第二集完食.....總之我非常心急,直輝你快點醒來吧!!那個女人不適合你....
怨恨屋:也是看到第二集~比之前的劇情還灰暗,報復手法更加殘忍....看完後令人感到無語的沉重!!然後我比較喜歡寺島進的情報屋^_^
華麗的間諜:很有趣,我特愛這種瞎搞的戲!!目前看了第一集....
オルトロスの犬:字幕組的速度太驚人!!番宣也多得嚇人XDDD第一集還看不出個所以然.....明天等看視聽率的數字!!
惡魔之戀:沒錯....我就是衝著優馬(誤)其實我也有一點期待下一集,雖然很老梗...但是是15歲的師生戀,太新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