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是好聽,甚至要聽好一段時間才能習慣....可是每當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那時候的話....
"副歌的那一段,因為唱不出我愛你所以用記號代替,然後把記號的地方都唱成yeah.....所以從一開始就是一直唱我愛你。只是聽不太懂而且也覺得很不好意思。(笑)"

真的很帥氣這種說法....怎麼說,就是很有男性氣概!!!
NSKD擔之路....一定還很長久紅心


前天夢見完整的小8,雖然只是個夢但內心其實很激動,我一直覺得內雖然是年男但一定會出現在小8的跨年CON裡...不知為什麼就是這樣覺得!!希望我可以美夢成真.......

喔~有一件重要的事,在我的怨念下山下和北川終於有緋聞了!!!
而且有照片,我超想看的,友人們如果有照片記得給我看!!
山下!!不要執著在混血名模了!!不要否認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