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是最近...其實有一陣子了!!)電視上強力放送一支廣告..."咻一下,抓一下"
沒錯,就是某個日系品牌造型品的廣告~然而我會注意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而且我又不是美妝部落客拿廣告來當寫試用文的梗....
雖然電視狂播的是我媽說他嘴脣很性感的妻夫木聰版本,但我follow的是這位特別青春的男孩三浦春馬>///<←又是一個未成年的男孩!請不要阻止我犯罪(去屎)
這個商品日本去年就發售了,所以廣告去年就已經在日本播出了。不過比起原味的日本版,我很難得地比較喜歡台灣的版本!!

日本版(全系列)PS.褲子略短的英倫風實在很時尚啊!!!

    

台灣春馬版

   

(官網有全部的版本 http://www.uno.com.tw/top.htm#/cm)

我個人比較喜歡台灣的配樂,而且台灣的旁白"咻一下,抓一下"聽起來比較有梗!!
本來今天要去買這個產品回來用用看(實在很容易受影響的一個人)沒想到寶雅居然都缺貨,搞什麼啊!!


好不容易新增一篇文,結果是一篇廣告文(?)
不過春馬真的很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