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月

我換了兩次髮型XDDD

 

原本的哈比人頭留長後有點不太好整理

一直想要剪短

所以要求了

我一直很想留留看的のっち的髮型

結果

臉長得不一樣還是有差T_T

總之

我剪起來就是.....很怪XDDD

而且每天都要吹頭髮

實在有點麻煩

於是

才一個星期

又再次在我的頭髮上動刀了

這次瞄準的髮型是

很青春可愛的

本田翼的髮型

當然我剪起來是不可能像他一樣正

而且我的髮量也太可憐地少

然後

我脖子好冷(笑)

不過....

還是有盲目的我的飯說這樣可愛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