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

要揮別2012的最後幾個小時了

 

4天的連假

和我的緣份似乎不怎麼足夠

因為比老太婆的裹腳布還長的原因

這歲未年初之際

拎杯註定要忙碌地渡過

和某個主管說的一樣

我嫁給了公司了 ←好心酸

不過也是有比我慘的伙伴

就是那個人

今天也要去公司.....

 

至少

我有兩天完整的假期

不過....

很可惜的

我完全沒有計劃

不是我硬要編藉口

我....真的很想看今晚的紅白(喂!)

 

我終於去看了傳說中的少年pi了~

比我想像中好看

看到最後

感到有那麼點哀傷

也才了解

前面鋪的梗的意義

 

那麼

happy new year !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