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以下再度一般禁、J禁......
 
我是半夜仍然充滿幹勁的龍阿蝦~!!
當然我的幹勁不可能是用在工作上←事實上明天不想上班星期六更不想加班的人....
剛才在某BO上看到ヒヨコ爆炸性(?)的發言,令人感到很開心,然後還有一絲的安心...因為自從內復歸後,很高調的人一直是戶君,這樣的戶君感覺好像是單相思(?)那麼...小亮...今天小內回應了你的感情(爆)了!!真是太好了(意味不明)

今天的危險心靈真是好感人...高偉琦好感人、沈韋好感人然後小傑也好感人...媽啊~差點連看危險心靈都快哭了(笑)
 
死魚...其實我已經好久沒看CSI了....
我覺得邁阿密到後來每個案子幾乎都是黑道,每個人都是被槍殺....←我個人很不愛槍這種兇器...雖然沃夫很帥氣,但我現在比較喜歡看拉斯維加斯.....我想你爸一定喜歡看槍戰之類的....邁阿密現在都這樣....
 
 

然後....其實我怠惰很久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