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畏風雨←雖然到了台南後雨就停了 = =

週六我去看了神鬼認證4

又是一部兩小時的長片
雖然導演、演員都有些變動
但不變的依然是精采的飛車場面
和身手俐落的男主角

不過...前面的梗有點太長
再濃縮一點我個人覺得整體會更緊湊!!

然後下週就是因為有瀨戶才想看的貞子3D
我好像過份期待了(笑)

另外

我也看了蝙蝠俠2黑暗騎士

說真的...
我並不覺得3有遜色於2的地方

要說的話
我覺得哈維因為瑞秋的死去
心境上的轉變
以及
兩艘被放置炸彈的船隻
搭乘人們的心境

惡人是真的惡還是...

善惡...果然不是能用二分法來劃分的

BTW
男主角果然有夠渋い的(喂!)


7月的定番
真實發生的鬼故事
2012版

真的是會令人嚇一跳唷
推薦給7月想應景的捧油(誤)


標題是....
只是想做
而沒有去執行
就是淪落成打嘴砲吧

和標題無關的是
最近公司人事異動了
總之是往不好的方向去了
新人妹妹做到20號
從其他的單位調來一位小姐
心裡是想用對待一位新人的態度來對他

沒有辦法
我又不是聖人
加上其他人
當然還有上面的人

總覺得很煩
無以復加的煩

但是這樣煩人的事
不知怎麼說
也不想說

得過且過
說來慚愧
但是是我目前的寫照....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