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不是身體的

而是心靈上的

想要讓大家都開心果然很難

只是

我想做自己也不行嗎

 

今天看到了好久不見的MAO

真的是

臉又更小了(笑)

說到MAO令我想起...聽說生學要結束了

老實說

自從MAO卒業後

我也沒那麼認真看了

這次也是因為我妹在takki的blog看到才知道這個消息

因為...聽說在上一次節目時有發表下一次撥出就是最後一集了XDDD

 

那麼...至少古大雄下次要參加吧

GUEST要請MAO回鍋一下吧

 

不過為了MAO成為付費會員的我

 

好傻好天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