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還沒從哀愁裡站起來(誤)

再悲傷也沒有用....

都已經決定了

官網斗大的字也不時無刻在提醒著我

我要堅強啊(喂!)

 

那麼本週看了神鬼認證2

通常續集不是會比較不好看嗎?

不過我卻覺得2的劇情比較緊湊

飛車追逐的場景與1相比也不覺得遜色

看完後

令我有點期待3了(笑)

說不定....我會發了瘋去看4也不一定(笑)

 

本週進入日劇懷舊時間

我去看了之前沒看完整的日劇" 女子アナ"

當時在台灣撥出時應該是叫作"愛當女主播"

我一直都蠻喜歡女主角水野美紀的

他雖稱不上美女

但他全身散發出我最憧憬的知性美

是我這輩子辦不到的

所以他的戲只要劇情不要差太大我通常都會看

台灣播出"愛當女主播"時

印象中是我專五的時候

那時和朋友住在外面

看電視也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就只看了幾集

模糊記得好像挺有趣的

一直很想完整看完

但一來這部戲的演員們在台灣不算是很有知名度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大戲

所以後來台灣好像也沒有重播過

然而昨天在盒子找東西時發現了這部日劇

立馬D了它

話說

我看了後第一次發現

伊藤英明先生很帥氣耶(喂!)←這個人有多失禮

雖然這部戲用現在的角度看來似乎都是老梗了

但劇情輕鬆有趣

而且蠻中我的少女心的(笑)

目前還剩最後三集

希望可以看到大月和堀田在一起啊(笑)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