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

我一直被定在電腦前面.....

不過這次並不是開花造的孽

就算是我

也有認真在工作的時候(菸)

開玩笑...我可是常常把工作帶回家的唷←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話說最近常和外國客人通信....大家都知道

我英文很破

只是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就是這樣

拎杯變成是可以用英文回信的人選之一了←明明後輩是國貿系的...咦?!我也是....

本來日本人可以用日文回

結果今天他今天說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談了什麼所以以後都要用英文往來....

也好....反正什麼焊道拋光的日文誰會啊

 

昨天常去光顧的日劇GB

無緣無故檔案全部都沒了....

挫得我又回去用CB....又令我有再次想學韓文的衝動←不過也只是衝動(笑)

意料之外

被我下到了徹子的部屋

真的差點喜極而泣(誤)

然後今天第一次看了這個節目←之前夾你死上的時候我都沒有去找來看

假裝正經的YANAGI真的令我好想笑(喂)←其實很可愛

穿著那麼整齊我也很想笑他←明明很帥氣啊!和平常不一樣...

真的讓我又見識yanagi的另一面

也是可愛炸裂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