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了"飢餓遊戲"

 

雖然片長長達2小時,不過卻出乎意料好看,讓人忘記了久坐引起的屁股痛(笑)

激起我想看原著的好奇心...

不過對於外國人名苦手的我實在很擔心無法完食,令人有點躊躇不前XDDD

我想...先看完庫存本和日劇再說吧!!←很沒志氣...

另外,終於我看了春季月九"LUCKY 7" 

打鬥場面意外地多!!

比想像中好看!!我想應該可以完食吧~

不過因為我太不精光了漏了第四集,所以目前進度是第三集!

然後是被緯來翻譯的怪名字"殺人草莓夜"

我也在昨天看完了!!

而且默默地流下了幾滴眼淚←明明不是眼淚走向的作品啊XDD

應該是我繼全開女孩後第一部有追完的趨勢劇吧!!(菸)

昨晚我又看了unfair的電影版2

果然雪平夏見是一個命運多桀的女人...

雖然看演員就可以猜到幕後黑手不過總體來說還不錯~

 

現在在聽的音樂是獎悟的コイツを倒したい!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