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居然是我12月第二次更新

實在太不認真了XDDD

畢竟12月是我的月(?)

 

話說本週是充實的一週~

星期一是三倍部長

星期二是生學

星期三是托生系列 so sweet!!

當然上週去宜蘭也很充實,但和用金錢堆砌起來的幸福不同,心靈的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那是啊~

說到去宜蘭,我本身很想打一篇遊記,畢竟真的夠了!!而且回來後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可惜感是怎麼回事??是錢灑得不夠多嗎?←畢竟土產買得很少.....

而且就算是城堡,我個人實在不太適合住民宿....原來民宿是需要社交的!!!我還是喜歡飯店的冷漠.........

言歸正傳(?)

今天的托生系列真的很有愛

mao真的一整個天真得很可愛

大ちゃん和阿一一樣很靠得住(可不是金田一.....)

可惜45分鐘真的很短........

 

話說我心心念念的祠堂禮物和威尼斯商人我都訂了

雖然說聖誕節後才拿得到,但這種有希望的感覺真好(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