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第一天

終於比較像是冬天了!!!

很擔心今年冬天會不夠冷,話說我的紅大衣都還沒入手

請照這個天氣持續冷下去吧

昨天是可愛的侑李君生日....但我很累(懶?!)反正他本人也不會知道遠方的外國人在祝他生日快樂之類的(自暴自棄)

那還是補一下 侑李 

話說繼四代後,我稍微看了一下二代.....說是稍微,因為我也只有看DL而已XDD而且還是用我拿手的快轉法,畢竟我完全是衝著やなぎ才看的

以前的DL場地似乎是在比較小的地方辦的,外校也很少人參加,好像只有冰帝全員~奇怪的對抗賽有點好笑,看到ズッキー唱歌的樣子讓我想起以前的yoko.....

青學的便服裝真的很醜(究竟是誰幫他們借的衣服),只有やなぎ的很可愛

やなぎ的感言有點長,很有他平時的風格又有點感傷,簡單來說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整個很有愛(?)然後被城田優公主抱很萌(誤)←很強的身高差....雖然我不萌身高差XDDD

因為看了DL所以變得有點想看公演....說是想看,其實也只是想看やなぎ的比賽(喂!)

二代的部分其實是我很不熟的地方,山吹和不動峰我沒有很認真看 ,關東大賽的冰帝戰,因為事先知道手塚會輸所以根本沒有心思看單打3......

那天第一次看到やなぎ和日吉(為什麼變成角色名?)的那場比賽,我起了雞皮疙瘩....不是像看了菊丸單打時單純覺得帥氣,而是覺得有點touch到我....

我覺得我有點神經病,但真的就是那種感覺!!!

話說....我真的好想看威尼斯的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