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強

從一個坑又跨到另一個坑

坑坑相連,連個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話說本週我完全沒有更新進度

那麼閒人如我在忙三小?!

這個就要提到上週我看了柳浩太郎作為來賓的ブギワギnight

他真的太爆笑了....我行我素到一個旁若無人的地步!!!

於是乎我展開了尋找柳出演作品之旅>< 不誇張....我整個星期睡眠不足都是為了他XDDD

我還破例PM了不認識的人為的是他根本也不是座長的D boys舞台劇....

到現在雖然看了幾個極品 但套句龍馬的話またまただね

現在最想看的還是柳反串的"威尼斯商人"

Jessica真的很可愛啊(笑)

拜やなぎ之賜我也開始認識D-boys了.....

這樣拓寬我的道路好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