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快要半途而癈了(喂!)

 

續=====

於是柳在還沒完全回復的狀態下(也是該說無法完全康復)回到了工作裡。

看似已回歸正常生活但車禍帶來的後遺症意外的大....

即使到現在他仍無法跑步,身體的右半部仍會麻痺,本來擅長而且喜歡的舞蹈也變得不能再跳了!

口齒變得不太清晰,聲帶因為插管受傷,唱歌時對不準key,高音也唱不上去。

車禍造成的記憶障害造成柳要花三倍背台詞。

   ~就算變成障礙者,我也不放棄我的夢~

===有點隨便地結束了===

我第一次看柳的作品是"死亡拼圖",那是意外發生後的作品了!雖然是好幾年前的事但記億中他的演出並沒有違和感。

迷上テニミュ後在水管看了他事故前後的演出,雖然很殘酷地但很明顯地看得出差別....之後也看了"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

的確他走路和說話的樣子都還是有一點怪怪的,也許是因為我看過了他還沒受傷前的樣子所以才能看出來不一樣的地方。

這兩天看了他最近上的ニコニコ的節目,和之前的樣子比起來真的又好更多了,想起在水管中他每週一定要進行的復建,

他真得非常非常地努力著!!!

話說...他真的超我行我素 (笑)很久沒看節目笑得那麼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