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生活紀錄

 

本週天裝戰隊進度再開.....

是說連海賊都快播完,再過幾個月新番連都要開始了,我再不把天裝看完整個也落後太多.....

從41集開始的劇情都是些沉重又令人感傷的內容,看得我汗水都從眼睛都流出來了

目前只剩四集+劇場版3,應該下星期就會完食了~

接下來就沒有HERO可以看了~在考慮要不要看OOO....評價好像還不錯的樣子!←還是我應該從特攝畢業?!

最近持續在追的美劇是心理犯罪第七季和男主角超威的疑犯追踪,本週新增一部超感警探~生肉好像已經播到第四季,目前只看了第一季的五集左右,應該會補完><

然後....是日劇

我完全沒看是怎麼回事

正確來說我只看了相棒.....本來最期待的"推理要在晚餐後"也因為先看了原著感到有若干失望而有點失去看的欲望....然後南極我還在找適當的時間來看(要看日?!)主婦偵探和衝著和獎悟同班的神木的還有11人我其實都有想追的意思←也都低調了...but真的提不起勁啊XDDDD

下個星期...下週我一定會看!!!是說上一季也只有全開女孩完食.....

 

然後是這些.......

book2 

買來有兩三個月的書,到現在還沒看完....雖然本來更多本,但舊書沒看完又一直在買新的很不符合我的原則....

所以,只要還沒解決上面這些書我不會再買新書.......(應該)

最後

和小亮一樣是帝王總攻的四代手塚部長大ちゃん 29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