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根本就是嬌羞的少女(大違)

今天的生學持續了上週的搞笑風格(雖然沒有?!)

而且takkiさん今天也かむ得太過份

連名字都會弄錯XDDD

雖然延長了20分鐘讓我肚子很餓

但很值得

今天的生學也讓我再度考慮是不是該變成付費會員

因為付費會員進線弄得一般會員的我連斷兩次

真是狠不爽XDDD

不過....本來一個月兩次的生學,十月份卻只有今天這次.....

該不會這三個人之後行程安排不出來就停了吧?!

明天MAO還有生放送~雖然很開心但時間點不太好又是六點.....我總不能連兩天下午都請假吧XDDD

請保佑我明天可以準時回來看MAO 

話說明天的節目大ちゃん之前也有去過,然後我今天也看了!!

嗯....大ちゃん和翔太郎一樣

好感度本來是0,然後因為一些事一點一滴開始加分

然後現在....只能說加分加很高,會變成什麼樣我也不能掌握(三小啊)

果然領帶和細身外套是我的罩門(喂!)

また書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