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MAO的福(?)

我最近又掉入一個奇怪的世界

 

テニミュ真的是很奇妙的有趣(笑)

劇情不用說,原作的設定本來就脫離事實,

忠於原作造型的出演者們並稱不上帥氣,

奇妙的歌曲和說不上好聽的歌聲充斥全場.....

不過我卻看得很入迷XDDD

四代目只剩DL6還沒看了!

當然日劇什麼的我全都捨棄了(笑)

其中我最推的是青學的黃金組合(私心)

本來覺得真人化的菊丸造型真的很囧,大石也是....

但後來就那麼有一天突然覺得....其實很可愛(爆)

連在看卡通時也覺得菊丸和MAO怎麼那麼像,都好可愛

至於大石的toyo其實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但看過他的舞台後就完全改觀.....

他的一舉一動看似平常但卻有莫名其妙的cute度

大石和菊丸根本不是黃金組合,是可愛組合

但可惜的是toyo去年引退了

我只能依靠菊丸役的MAO來治癒我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