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優先寫一下一直在步行的台中遊記

但礙於我元氣還沒恢復

所以我還是先來講講本週日劇進度

 

 

本週沒有時間看天裝戰隊,只看了全開女孩2、3集和櫻蘭高校1、2集。

我實在不太了解為何全開的收視會如此低迷,開朗但有點老套的劇情看了很輕鬆愉快,就算是亮擔也會很期待他們奇妙戀情的發展!!

希望明天的收視可以再往高攀爬

至於櫻蘭就是蠢得很好笑XDDD

除了honey先輩和女主角外,其他的選角我個人不是特別中意,

不過誇張的演技和奇妙的特效形成一個特殊的氛圍,

令人還想繼續看下去,

而且我特別想看honey先輩蛀牙那集,

請一定要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