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更新網誌的時候!!

洗好澡應該是保養我近半百(誤)的皮膚的時候......

 

 

 

 

最近,我的興趣是更新網誌←明眼人看得出來不是更這裡

雖然都是些流水帳,但我異常認真每天都在想梗!!

有點是自我满足,但有一件我想長久做的事,雖然很渺小但人生頓時好像變得有目標(有點誇張)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話說最近我的MAO病症沒有減輕的跡象,

反而是愈來愈嚴重....

畢竟資源很稀少,物以稀為貴,

又因為資源太少,所以小別勝新婚(大違)

而且

而且

MAO很可愛

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