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第四台播的經典懷舊日劇"長假" 好久沒看過純愛劇了,回想上一次看的月九居然是09年的buzzer beater....話說現實中男女主角都談了戀愛又分手又各自另結新歡了(誤)

 

 

 

 

沒辦法純愛劇一直不是我的菜,主角不吸引人的話真的很難要我去看....但長假真的是經典!!當然就現在來說姊弟戀什麼的都是老梗,但長假可是十年以前的戲(題外話:話說當年我也是青春無敵(大誤))話題性當然是十足,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看得津津有味,小鹿亂撞(違)據說只剩兩集,今明兩晚就讓我們來熬夜回味一下

我想我該抽空看一下"養狗這件事",連非亮擔最近迷上韓國人的某友人都看了,我這個自稱總幹事的人居然到現在連一集都沒看,這豈不是瀆職(大違)!!在夏季月九來臨之前一定要看完養狗.....可能、也許....大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