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然在實行夏天留頭髮這個蠢計劃  說真的....還真的很熱←就說了很蠢XDDD

 

 

 

最近豔陽高照沒有下雨,但我的心情有一點點感到blue 很想看RU文可是沒人更新,也很想看SP文可是好像太冷門,我的心完全無法得到安慰XDDD結果我的物欲火力全開....好難過~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如果有錢的話就可以什麼都買,情不自禁編織出更大的物欲,這樣的自己真的太沒用了←那個....只是想學學看一公升的台詞(毆)總之,以我微薄的薪水只能忍耐.....心的傷痕不是單單靠購物就可以撫平的(誤)

最近常聽的歌....旋律令人感到很哀傷←其實並不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