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意義只是想學空知老師XDDDD

 

 

 

連投不是沒有過,但居然是月九,文學造詣低下的我實在不知用什麼詞彙來形容我的驚訝!!主役雖然算是高大的新垣,但也算是位居要角的第一男助役,而且是月九.....成與敗都是取決這個瞬間....雖然已經超多人唱衰了XDDD話說新垣和強勢根本很難劃上等號,雖然身高很高但新垣就是弱不禁風的女生,這就像叫林志玲裝man一樣.....卡司也普通,電視台是在拚什麼(誤)而且我真不敢想像戶君和新垣站在一起的樣子....小亮你這個矮子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真的有點期待!!不~應該說是很期待 月九的愛情故事!!喔....小亮千萬別站著接吻(違)比起長澤雅美我個人比較喜歡新垣結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