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懈怠了!!!
居然將近1個月沒更新XDDD
那麼就一切就ZEROからはじましょう(誤)

 

完全不明白標準是什麼...做得久就該死什麼事都會知道都要會嗎?什麼事都做難道就代表這些事本來就應該是我做,應該要我做到完美嗎?
可是該死的我居然除了抱怨以外什麼也沒辦法做!!實在是可悲....
也許我心態該做個調整,比起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將他一軍",應該是朝向"完全擺脫他"而努力會更實際而有用!!!
從0開始的今天(?),我決定凡事不再多管閒事,反正,我本來就是冷淡的人XDDD

煩躁的日子還是有開心的事...週六去看了廣受女性同胞好評(違)的雷神,只能說...他肉體的精實度實在是太驚人(誤)不過就我而言我比較prefer他可愛的笑容(大違),
話說Alex Pettyfer又有電影即將上映了,可惜女主角很不得我的歡心,題材我也很不愛,所以無緣和他在大銀幕再次相見(誤)

話說本季的日劇實在很沒愛,昨天看了BOSS,笑點很多,玉山鐵二一樣很man(違)但劇情很弱,比第一季還弱,真的只能當喜劇看了!


最後、ヨコく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