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把摩登時代看完了!雖然是很厚的一本,但讀來完全令人感受不到所花費時間有多長,我看完時才驚覺已經淩晨三點,很令人入勝的一部作品。然雖是如此,但結局卻令我感到異常糾結....

 

 

和沉重的東野圭吾比起來,伊坂的作品雖然不全都是完美的happy ending,但總保留著一些令人感到欣慰的感覺(雖然我也沒有看過很多本....)就像lush life 或 golden slumbers,不是十全十美,但就是帶了點遺憾才讓人感到人性的溫暖。可是在摩登時代,有著安藤的事件為背景,我怎麼也無法為後來主人翁的平安地回歸正常生活感到釋懷!!

週五時我收到大手的本了~迫不及待翻開第一頁重溫一下RU的美好,綿長的情意(?)治瘉了我的寂寞(???)我真得很喜歡這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最近一直管不住自己的購物欲.... 真的要適可而止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