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應該說是田中美保style會比較好懂(?)

 

 

總之,等一下我又要去剪頭毛了....明明才剛剪,頭毛上個月才剛燙,可是我很不喜歡它扎到我膀子上的感覺,所以還是剪掉一些會比較好。

話說頭髮真的是我三千煩惱絲,每當有什麼事不順我就是衝去剪頭髮,拜此所賜,頭髮永遠都留不長。當然我也曾陷入長髮迷思,忍耐得想留長它,可是看著鏡子裡的我實在愈來愈可憎,最後捨棄再留一次長髮的想法。反正頭髮怎麼留,我的臉還是長那樣不變,一切也無所謂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短髮比較適合我....鐵錚錚的漢子沒有在留長髮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