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都在聽同一首歌 ,一首不是B'z也不是エイト更不是N團的歌......是一個連臉都不認得的歌手唱的 ~

一個機緣巧合下....其實也不是什麼機緣巧合,就是我上星期看BC時S君唱的....其實當時有點驚到-因為在我的認知裡J系就是アイドル,說什麼有實力.....還不是飯自己講自己高興的,尤其是在唱歌方面.....但是那天的S君還真是令人驚豔....第一次覺得他唱歌還真是莫名其妙地不錯耶~而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聽到好聽的歌不去找真的還蠻難過的。於是我找到原唱,此時發現.....真的不是我不支持正版,台灣還真的買不到.....我只好又冒著中毒的危險去大陸網站下載..........就這樣~現在還在replay中(笑)

題外話....其實被S君影響這不是第一次了耶~上次他推薦了RIZE,其實我本來就認識RIZE,只不過當時好像他們在台灣沒有代理,所以我對他們的歌並沒有什麼特別印象....直到S君的推薦~剛好我那陣子不小心去了唱片行,順手就買了RIZE的專輯......我....還真是莫名其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