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好像是破財日... 今天去買了雜誌....林美雪三小本全包了(驚),唉~他受的打擊不小啊!!害我跟他一起發起瘋來,三小本也全部入手了(嘆),一共581元~加計上星期和前些天買的,大概有1000了吧!!我覺得....我可以開書店了吧~買太多了我....雖然是這樣說,但我想我下個月還是會買吧~
 
---------前輩了不起分隔線---------
 
沒仔細看內容....但一看標題就知道...一定是在罵我們粉紅孩子~真是莫名其妙....是說根本也沒人問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吧!!你是在鬼叫什麼啊~ 還是阿美家的厚道一點.....本來不想再激動了~因為再怎麼樣結果都無法挽回了....ドラマ的代役也決定了(X的~居然是鬼團的!!)節目什麼的也都沒有了,今天連shop都撤光了....真的已經很慘了~真的就只能靜靜地等待風平浪靜的一天......可是....你~是怕人家不知道你是前輩泥!!一定要公開說這些話來火上加油嗎??好個了不起的前輩~口亨!!
 
昨天....看一則傳聞~無法證實,可是真實度很高!!發生這件事...除了本人外,我想最難過的一定是我家孩子吧....畢竟是在兩個人活動期間發生的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