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忍不住回嘴了.....^^ 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今天在做"美工"時,他就一直在指使我該怎麼做....讓人聽了實在很心煩...忍不住就一直頂回去(畢竟我也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啊~笑)...反正我知道我可以完成,不用一直在說我浪費時間、這樣做不行之類的.....怎樣!!我就不喜歡半途而廢~我就不想照你的話做不行喔!!回嘴的後果是沒發生什麼事(當然氣氛會有點小低迷....)反倒被黃媽媽說我白目.... 不過他還真是小氣耶...明明我比較近,他還大老遠叫小瓜幫他弄電腦....口亨~還好我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笑)
 
==這時覺得如果我看不懂日文有多好分隔線==
 
事情發生後...這是我不想見的事之一.....雖然不是由EITO來做,但是只要一想到那個孩子的心情就很痛~唉.....其實一直不想去看相關的東西,說我逃避也好,不理性也好,我只是想平靜地等待...等待風平浪靜的一天 唉~事與願違,不想看見的東西,一旦看到了,只有更痛.......
謝る必要がなかろう!?ヒロキが間違いがあると思わない!!リョウチャンも彼に代わって謝る必要はない.....很好...我激動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