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是一個月一度的"玩樂日"~這次我們去了因為颱風而整間萊X富被沖走的墾丁
那天天氣有點小陰...也下了點毛毛雨...而我前一天也因為太晚睡而呈現精神不振的狀態~ 也許這就是一切惡運的開始~(笑)
去了傳說中的海生館...果然我已經長大了,就算看到一群群色彩鮮麗、奇形怪狀的魚類,也不會像孩子般興奮地大叫,套一句三郎的話~有時真羡慕你們的熱情吶!!(笑)就算是看到企鵝也一樣無法吸引我的目光(不過...企鵝從水中上來時還蠻厲害的....就咻地一下一躍而上~)唯一讓我感到我還年輕的是小白鯨....很可愛~真的!!不過在看完了小白鯨後就是我惡運的開始了.....
先是在去吃午飯的餐廳路上....一整車的人大迷路(後面還跟了一車堅持要用衛星導航的人~笑)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X的~老娘(我又粗暴了...)在門口的樓梯跌了一跤...真的爆痛的~剛好跌到膝蓋,真的痛到眼淚差點飆出來,當下我就變跛腳!!
我也不知道我那根筋不對,就已經跛腳了還硬要去玩香蕉船.....一開始,想要翻船的人先去玩...因為小艇開得蠻快的,所以手一定要緊抓著欄杆。而我個人因為覺得手一直抓著很費力,所以乾脆整隻手捲在欄杆上。後來因為要讓船翻,所以小艇突然來個超急轉彎...果然船翻了,而我也跌下座位,一般情況是不會怎麼樣,但是我因為手捲在欄杆上放不開而身體卻被拋向另一邊,所以手被狠狠地拉扯~X的...真的很痛.... 而且就在手還沒恢復力氣還在痛的情況下,居然輪到我這一批玩....(汗)我...真的被我自己笑死....根本都還沒開始我就弄到都是傷....真是太妙了~(苦笑)
真正的苦難還有....雖然黃媽媽體貼地送我到家門口....不過,我個人住在四樓...這真是太好了(咬牙)~!!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爬上來的~夭壽!!腳真的痛到一個不行....然而更離奇的是,我星期日還要搬家..........真是對我太好了~!! >_< (老實說...我不太記得新家的路.....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