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屈服了....我還是看了ごくせい2  果然是很吃香啊....赤龜的角色~整部戲都在耍帥,也難怪在演出後又爆紅 >_< (唉~又是一群無知的少女啊!!)然後那個速水同學也太高了吧?!(還是說其他人太矮了?!)感覺有點小怪....小池同學很娘超可愛(笑)但是在ドラゴン桜裡更口愛唷~說到ドラゴン桜,今天把第七集解決了....嗯~我無法抗拒和服和西裝(撒花中)
 
這個月沒買太多雜誌,只買了M 和non-no ~因為我太慢去買了,POPOLO已經賣光了...(嘆)不過這期的 non-no 還真不賴,有我很愛看的髮型介紹....然後那個モデルさん還真是可愛,又有氣質...真是令人好生羡慕吶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那個"ベストガップル"(笑)雜誌上如斯寫著「今やジャニースの"ベストガップル"(?)とも噂される仲しの彼らは .........」接著還有他們給彼此的留言.....總之就是微妙到一個不行  真不愧是超LOVE系關西ガップル(笑)還有我想強調一件事~百分之百絕對一定是亮內派!! 前幾天在共匪那裡居然看到亮上~!(驚)怎麼會把我家流氓和鬼扯在一起....平時什麼亮昴、山亮那就算了,居然還有亮上....饒了我吧~真是太可怕了!!不過更可怕應該是因為ベストガップル而大萌的我吧(笑)~ 據說しょい的三郎已經要開始划船了.......(無言)........(無言)......真是氣人啦~(起肖了我...)雜誌上ドラマ的訪談也換人了.......(這個更氣!!)我說你.....究竟要無期謹慎到什麼時候啊~!快點給我回來!!!!!!!!(8次)
 
 
樂極生悲又來了.....這次是沒有上次嚴重~BUT還是會癢....等到忍不住再去買個敏肝寧之類的好了~其實我為了排毒剛才喝了很大一瓶牛奶....希望有幫助~!唉........
 
PS終於會在網誌上放影像檔了~真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