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好吧...其實這個不是主題.....我只是想讓心情high起來(嘆)無緣無故放了一天颱風假,隔天果然沒好事.....唉~ 我應該忘記....我要忘記....我一定要忘記.................但是還是會想起來吧~!唉~
想起上次的颱風假.....就是我家粉紅公主被無期謹慎(默)然後是今天......唉~
 
剛開始這份工作,我覺得我在欺騙....欺騙客戶也欺騙自己~後來我麻痺了;因為這是工作,而且我只是選擇不說而不是說謊.......總公司的人是不是也是麻痺了呢?不管什麼原因,反正就是快還不出錢來了....要以公司的債權保障為前提.....你們真的沒有罪惡感嗎?"我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而死"...你們連這種程度的感受都沒有嗎?當你在大海中溺水快要淹死時,遠方來了一艘小船,你以為你有救了,於是使勁力氣大聲呼救....雖然聽到你的呼喚,可是小船不但不向你駛近,反而愈走愈遠......現在你心裡怎麼想?”為什麼不救我”...................其實小船並非已經滿載了,但是它害怕...它害怕再載人的話會有沈船的危險......既使知道會失去一條生命但是它不願冒險.......沒錯!!不是不能而是不願~而我站在船上...眼睜睜地看著你往下沈.....我溺過水,清楚明白溺水的可怕,我希望可以讓你上船,但我無法力排眾議.....不是不想而是不能~我感受到你的無助....其實其他人也是,只是他們覺得”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可是我沒辦法這麼認為.......
我真的很火大....身體的每一根血管都好似用充氣筒打氣般,流得又急又快。我甚至聽得見心臟跳動的聲音,是那樣的強烈............................................................唉!!
放假了....我應該快樂一點...........
還有......我太愛哭了........哭太多了.....我應該要克制的.....總而言之,我的心不夠堅強,我太軟弱了~為什麼我的淚腺總是這麼發逹??我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但是我為什麼哭...........我還學不來忍耐....內心不夠堅強但是總是愛逞強的我................個性真差!!
無論你是路過還是特別來看的人.....(其實說不定沒人來看)請不要再提到上面的事,也不要安慰我!!第一我想忘記,第二我愛逞強,我不會想讓別人剝開自己的傷口~第三我很任性,我只是覺得如果我沒有找一個出口我一定會爆炸.......完畢!!
 
====鬼團你敢給我出道試試看分隔線====
 
我是說真的......世排這件事我很火...........
本來看了小8心情好不容易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