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放了一整天的音樂,耳邊只聽見電風扇的聲音嗡嗡作響......
 
大部分的時候,我很喜歡狐獨的。說是喜歡,倒不如說是享受,享受一個人悠遊自在,不受拘束的感覺。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把音樂開到最大,高興地隨之唱和,抑或看看喜歡的書,隨意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再不然到街上逛逛,不用在乎時間,享受著假日的惬意。
可是今天.....今天我覺得很寂寞。不僅僅只是一個人在家,而是無論我做什麼事都沒辦法撫平內心的焦躁不安,滿腹的空虛感找不到東西填補,沒來由地,心情開始沮喪了起來。就像一個人去看電影。在小小的放映室裡擠滿了看電影的人潮,大家肩並肩地坐在一起,連鄰座的呼吸聲聽起來都是那麼樣的真切,令人想起”今天我只有一個人...” 散場燈亮的那一瞬間,看著一群群步出放映室的人們,發現自已連一個分享電影感想的夥伴都沒有.....那不只是孤獨,那是寂寞,是一種內心發酸的感覺。
突然地,想要想念....想要想念某一個人,想念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回憶就像走馬燈一樣,一幕幕在腦海中上演,無論是高興還是悲傷的事,在回憶裡都能幻化成快樂。所以我想要想念一個人,讓我可以忘記寂寞的那種程度的想念.....
 
 
 
說真的...我還真的想念起那個粉紅色的アホ.....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可以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