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02 Mステ 自己介紹VR.(少uchi ..... )
 
 
Ryo:我們是関ジャニエイト!
 
Maru:首先,讓我們先來介紹我們自己吧!
 
Hina:那就讓我們充滿元氣地自我介紹吧~!
 
Yoko:大家好!我是橫山裕,我最喜歡茄子了!
 
Okura:我是大倉忠義。我在老家養的狗愛黏著鄰居的老太太唷!!哈~哈~哈~
 
Yoko:這個....怎麼感覺好像很悲哀啊!?
 
Yasu:接下來是我安田章大,是関ジャニエイト的吉他手。
 
Hina:我是村上信五,無論何時何地都在吐嘈!
 
Yasu:不要在這裡打人啦~!
 
Subaru:我是涉谷昴,早上大多都是吃麵包...*&#$@*^
 
Maru:要好好地自我介紹啦~!
 
Ryo:我是錦戶亮,假日的時候我總是和媽媽做些有的沒有的...^%#$(&
 
Maru:是要自我介紹啦!!
 
Maru:最後是我..丸...
 
Yoku:時間到了
 
 
 
內容和標題....根本就不一樣的東西.....(默)
我只是突然想到那個標題...但是我內容就是硬要寫我在樓上放的那個東西的翻譯...........
 
還有...那個連續三週....真是令人期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