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你真的狠帥氣耶!!不~應該說是無與倫比的帥氣吶!!(笑)
不知道怎麼形容,可能是有一小段時間沒看到他,整個人就是一個殺耶~(我詞窮了......)哎喲...反正言語難以形容,這是一種feeling啦~!!
雖然我老是亂扯說想和年下之男之類的,但是真正讓我有奇妙想像的就只有小6...(是什麼奇妙想像啊!? )雖然小雞也狠可愛,山小P也很俊美.....但是他們都只是口愛的弟弟(笑)能讓我トキメキ的就只有我家小6了~因為小6真的狠殺(又再度詞窮的人...)記得認識小6時正值我雙十年華,小6也長得一付就是小學六年級模樣的時候。那時對小6的感覺就是一個小鬼,而且當時的我正被成熟的魅力所蠱惑,沈迷在大人的世界裡(?)事隔?年再看到小6,他已經變成一個少年,但是在我看來還是一個弟弟。就在去年此時,因緣際會下再度看到小6~媽呀!!孩子~你長大了!!當時的小6把頭毛弄回純正的東方黑,前面的頭毛有點小長,大概是快要扎到眼睛的長度。知道嗎?姊姊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男人的扎眼瀏海....感覺就是有一股魔力.......簡單地說就是一付狠憂鬱的死樣子(笑)
小6真的不一樣,沒有染頭毛,沒有修眉毛,也沒有穿洞,連飾品都很少帶,就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笑)而且是長得很帥氣的漢子(笑)第一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還有那長到連女生都會嫉妒的眼睫毛。第二就算不笑嘴角也會上揚的  狠セクシー!第三和松嶋菜菜子、瀧澤秀明一樣都有淚痣而且人中超級明顯的。(這好像並不能證明什麼....)更重要的是他是個照れ屋さん。平時雖然毒舌又很エロ,一耍起狠來,真的也佷嚇人。但是小6真的狠害羞(笑),ホンマニめっちゃカワイイ!!
 
我的淚腺還真是莫名其妙的發逹耶~!今天把之前下的しょい最後三集一次看完....老娘還沒看到最後一集就哭了耶!!想不到ドラゴン桜沒讓我哭反而是我為了我家孩子勉強看完的東西讓我哭了....真是莫名其妙,搞什麼啊!我小時候明明就很冷酷啊,為什麼現在會這麼熱血呢?昨天看到每看必哭的"螢火蟲之墓" ,真的沒勇氣看下去耶,而且我昨天並不想哭.....說到每看必哭,我的第一名是"魯冰花"。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是和我阿爸一起看,知道我忍得多痛苦啊~想哭又不敢哭,第二次是打發時間看的,我以為我不會哭,結果哭得唏哩嘩啦.......推薦給想哭的各位~(?)
 
雖然很不想提....但是還是來說一下。那個女人是不是瘋了啊!?我強烈覺得他應該去看醫生,他再這樣鑽牛角尖下去,一定會發瘋....第九艇中ブー說了:同樣的一天,同樣的一個小時,同樣的一分鐘,同樣的一秒鐘,往前和往後是不同的,現在的你只是無聊的在往後退而已。這番話我想送給那個女人,你現在就是無聊地在後退!!你能不能清醒一點啊~!我阿母說了,因為他的家庭環境,所以他喜歡受人注目,喜歡被人關心~但是我們不是你那無所不能的先生,也不是你肚裡的廻蟲,別把自己的價值觀硬套在別人身上!!
 
不愉快的話題結束....
 
回到正題.....我家的小6  自從小雞出事後,我覺得我太不關心我家小6了  雖然知道他很忙,但真的沒知覺他操成這樣耶!!很重又很多層的黑眼圈和眼袋,雙頰消瘦....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累的樣子,比Shock時還嚴重....可是他本人卻意外地很看得開"現在要多工作點,50歳左右就去夏威夷或是奄美大島消遙"~就像小雞所說的,小6總是可以一直努力不鬆懈,而且永遠都是那麼精神
其實他是很珍惜他現在的工作,小6說過"不過我絕對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我能作到的事就用100%的力量去作,我努力的樣子也希望可以讓一直支持我的人看到,我自己也希望以此為滿足。我希望在幾年後回首現在的日子可以是很滿足的感覺,所以現在要努力才行。"
S君曾說過一番話,讓一向不太容易感動的林同學也感動了~每天一邊工作,一邊在很多事情上慢慢的用自己的步調去思考,接受了很多刺激,有很多心情低落的事,也有很多讓我發笑的事,哭了好幾次,也苦惱了,苦惱之後我得到的結果,就是要更像自己、更珍惜自己的活下去,我作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最近我煩惱得很難受的自己,還有那個狀況,我要跟它說再見。不管一秒前還是十年前,過去就是過去了,一直被過去綁住的自己是沒辦法往前走的,而且又很痛苦,我想還有很多很多快樂高興的事情會等著我,接下來我想我要珍惜自己的時間,要更努力的活著。好! 全新的自己要開始了! 大家在有煩惱而感到痛苦的時候,就盡情的低落吧! 沒有什麼好勉強自己的。如果累了就停下腳步慢慢的思考一下,因為全部是自己的時間啊。痛苦又痛苦之後,從那裡再往上爬去回首過去的自己就好了。任何事情都要用自己的步調、自己的作法。就是這樣我才可以活到現在。以後也是這樣。沒有什麼事情好急躁的。
姊姊應該向你們學習的....用自己的步調努力,一定會有痛苦,但那才是成長~
 
我又扯遠了....雖然說過很多次,但還是用這句話結尾吧
小6真的爆殺的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