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休特休,我把之前下的日劇一口氣看完(是說也沒幾集....)結論是....還不賴!!
首先是一下子看了兩集的”1リットルの涙”~意外地我覺得還不錯。六醬在這部戲裡的戲份也明顯多了很多,很期待他今後和女主角的對手戲^O^ 這部戲果然很刺激淚腺....第二集中女主角的父母知道病情的那一段,讓我爆哭了....媽呀~ 等我整部看完,我應該可以流滿”一公升的眼淚”吧~!然後是”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名字也太長了....)和我原來的想像有點出入,是也還不錯啦!前幾天在書局看到這部戲的原著....日劇...改得有點多。山P這個角色書中本來沒有,但是在電視劇裡卻變成第二主角,再來野豬應該是男生才對...kame演得是沒想像中的差,山P在戲中感覺就是一個"一直喝醉酒"的人,瘋瘋顛顛的....我還是覺得山P和kame的角色要互換(純綷是私心~)
 
今天水果報說小雞要復歸...一大早看到這個消息,馬上上日本yahoo證實....果然只是謠言....唉~
 
然後,我的前夜祭還沒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