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我誤會了....1リットルの涙其實狠好看耶!!
今天看了第三集....讓我哭到鼻塞(我感情也太豐富了點~)
意外其實女主角演的很好耶!!(雖然我通常焦點不是在她....)他知道病情時,眼淚噗通掉下來。而我同時也流下串串淚珠(笑)真的狠讚!!我強力推薦想哭的各位~真的完全不用靠小6來push我看這部戲,而且也不像看しょい時,猛快轉;我開始期待第四集了!!雨中的小6~ 好吧!我可以容許小6和女主角來個什麼之類的!!(笑)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就還好....就是娛樂成份多一點.....不過山P胖一點比較口愛耶~和小時候很像說!!
 
 
這一季我還有花より男子和着信アリ還沒看.....有空看完再來寫觀後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