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天假就在我什麼也沒做的情形下結束了......常常是這樣吧~一回台南,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爆睡.....這樣的生活看來似乎一點意義也沒有,但有時....不加註解的日子也許反而自在
 
星期六遇到一件很妙的事....我坐的電車居然跳電了>"< 一整車的人就停在岡山,動彈不得....實在是太扯了!!幸好後來改搭另一輛北上的莒光號回台南....真是很奇妙的經驗啊~!
到了台南火車站,發現當天晚上我的母校的吉它社似乎有活動.....真是懷念~突然想起成大的廣播小哥.....現在早就記不清他的臉了,只記得他當年在我們心中耀眼的形象。唉~逝去的、青春的二八年華啊!!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亮同學....這次回台南的原因。狠可愛、狠殺
其實我懷疑我的熱度已經退了....或也許沒有,也許我只是為亮感到寂寞....和自已形影不離的人不在,會寂寞的吧~
BC的RYO老是不認真......雖然跳舞不是你的賣點,但你也混得太兇了吧~
愛以外の何でもない果然和控的不一樣.....放得太不開了~但....還是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