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來的事情我不知道,但是我有自信能百分之百正確地說出我的心情
 和你說話,不管說得多慢我都會認真聽
 如果不能打電話,就會像現在這樣直接過來見你
 因為我不是海豚而你也不是
 你走路的話,不管走得多慢,我都會和你一起走
 現在的我也許不太可靠
 但總有一天我會變得對你有幫助
 即使不能像以前那樣,但是還有這份心情聯繫著我們
 我不認為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我  說不定喜歡你   可能喜歡你     我想應該是.......... "  BY Aso Haruto
 
我千辛萬苦就是等待這一刻的到來(笑)Aso君終於向Ayachan告白了^^
本來還被Aso爸一番話影響而變得裹足不前的Aso君在聽到ako的話後,明白到”今を生きる”
現在不做的話,將來一定會後悔,如果一直想著後果的話,那麼現在什麼事都沒辦法做了~
 
下集預告......我想 我一定會噴淚之類的~光是聽到Aya問他阿母說”お母さん わたし 結婚できる?”還有Aya寫給Aso君的信”もう 会えません”   喔~我狠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