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我號泣了   而且還停不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今天去了畢業演唱會(=KTV)在唱了幾首歌、幾杯黃湯下肚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眼淚就一直掉....掉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中途曾經以為止住了,可是又因為大家一個擁抱或摸頭,眼淚又像打開的水龍頭一樣流出....我真很莫名其妙~那天在會議室大家哭到一個不行,我還能嘻嘻哈哈地安慰大家,今天卻......也許突然感到離別是這樣真實,像這樣大家一起喧鬧的機會在往後的日子裡一定會銳減,也不知道在下一個職場裡,還有沒有人能像大家一樣包容著我的任性(我想沒有...)みんなどう思うは分からないけどみんなの事が大好きです。
 
平靜之後,發現一早畫的大濃妝被哭的全掉光了.....眼睛還超腄的^^ 我想”眼淚”還是明天再看好了...不然再繼續哭的話,我的眼睛可能會像鼻涕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