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閒....閒得發慌的那一種.... 既然有那麼多時間,照理說我應該可以認真讀一下書,或是做做新的圖檔或視訊,但是我卻完全沒有心思....連最喜歡的小8都不太想看....這算是什麼呢??
 
今天去了學校補發畢業證書....發生了一件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我遇到我們導師了~說是不想發生,其實並不是討厭他,只是自己實在太無情,沒臉見他.....他算是很照顧我的,學校的獎學金還是打工都是他介紹的,知道我在外租房子還說要提供房子讓我住....畢業後我卻連個隻字片語都沒有....我實在太糟糕了....>_< 今天遇到他....我實在是沒有勇氣認他,是不知道他究竟認不認得我,只不過我實在是心虛得厲害.....
 
看了anego的sp...而且很奇妙的是和林老師一起看完,而且在我大力疾呼(?)之下終於有人(就是林老師啦!)稱讚這部日劇好看了~!其實真的好看....是我最喜歡的"嫁不出去老女強人的姊弟戀"情節~尤其赤西君在anego裡真的狠口愛...不過,真的只限定anego裡.....
 
說真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不知道,所以要珍惜身邊觸手可及的幸福....知道嗎??我在說你啦...就是你啦!!(笑)
 
最近莫名其妙又對老伯感到有些心動,明明就有小6了.....我真是個罪惡的女人吶~(笑)
話說回來.....老伯真旳一點都不像已經40歲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