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其實好像也快十點了....)就被電話吵醒,強忍睡意接了起來....原來是昨天去面試的"布魯樂谷"打來的。其實昨天我就拒絕了他們小姐了,沒想到今天是副總打來的....講了一堆套人情的話,要知道今天我已經不是二十歲的少女了,我是不會那麼輕易就被你說動的!!(握拳)雖然你有稱讚我漂亮之類的,但是很還是沒辦法(攤手)不過基於禮貌(還有我剛睡醒,頭腦還不夠清楚的情況下)星期一還是得再過去一趟..... 真是麻煩!
 
今天真好冷說,冷到我一整天沒有出門,一直躲在棉被裡,我明明把窗戶全都關了,房門也沒打開,為什麼還是這麼冷??我實在是愈來愈怕冷了,明明就被很多脂肪包圍著,怎麼還是這麼怕冷??我想一定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開花分隔線...慎入**
 
距離現在有幾天的1/5早上,和台灣距離有點遠的日本橫濱,有一個全關西最性感的男人(他自稱)人稱毒舌王子的 N.R君開了他生平第一次的solo con.....意外地,挺令我感動的。這個平常沒一句正經,十句話有七句是假的,又老是很エロ,跳舞又很混.....但是在看了新聞後覺得,真是一個好孩子啊~!(笑)莫名其妙感動了起來.....唯一遺憾的是小7還是沒有回來...究竟要等到何時??
 

solo-5.jpg
 

solo-2.jpg
 

solo-4.jpg
小6哭了....雖然眼淚沒掉下來.....姊姊心庝(瘋查某)

還有...小6你太瘦了吧.....臉尖到一個不像話。快!快給我吃胖!!
 
 
晚上看了紅白.....瑛士和小池真得超口愛的~>///<(又在起瘋了...這個女人)
然後...中居和 S.S 君長的真的超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