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吶.............我是很想這麼說啦~實際上今天也是空虛的一天 ^^" 我應該要好好享受這種悠閒的日子才對,可是心情就日漸煩悶了起來。出門散心,也不知要去那裡,就騎著車到處閒逛,又想說騎太遠浪費油錢......真的太空虛了~(笑)
 
最近我好像因為個人情緒因素,似乎嚴重地忽略了893.....話說回來,你最近在做什麼啊??DB結束然後去shock了吧?!據說滷蛋有新drama了,我個人是希望你休息一陣子啦(雖然這樣就見不到你了)~有點小隻得太over了。你家的小粉紅好像變得相當地有元氣,希望他可以早點回來,看你們兩個噁心的對話也是我的樂趣之一。最後我想跟你說一件事,相對於短髮我個人雖然比較喜歡長髮,但是你不覺得,你的頭髮有點過分地長了嗎?你那些造型和你的style不符啦(比較適合滷蛋...)去剪短一點吧(就一點點就好.....不用像kazuto時期那麼短....)你的現在時刻是兩點十分....你應該在睡了吧,我也要去洗澡睡覺了那麼....晚安了~(←這個女人...究竟是在跟誰講話啊?!!!)
 
忘了我得妄想症這件事,我真的要去洗澡了,我那個室友最近都在廚房摸東摸西,弄得很晚,不想和他打照面只好忍到現在才去洗澡....
 
朝向一天一網誌邁進(很無聊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