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我就是在說自己MSN的暱稱啦!!我承認在我想好暱稱時,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我是天才(←不要臉)但是下一秒又突然覺得自己很噁心.....我想我可能真的有點異常吧~最近每當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就開始聽我以前從來不聽的古典樂,要睡的時候卻又拿了ROCK的CD來聽....實在是相當的詭異啊!!上次還同時買了莫札特和B'z的唱片....我想店員一定覺得我很奇特(笑)~我的身體裡說不定有兩個我(←妄想症又開始發作)不然我為何老是這麼矛盾呢?而且老是喜歡這樣自言自語.......
 
~*~*~突然改變話題分隔線~*~*~
 
昨天睡得很不好,因為下午睡太多而且有一隻死蚊子一直飛來飛去.....就在不停地翻來覆去時,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夢想。忘了是多小的時候,我一度很想當考古學家,當然小時候不知道這麼深奧的名詞,只是想像電視上的人去埃及之類的國家,挖墳墓還是死人骨頭之類的....不過因為不知道那個職業到底叫什麼(我一度以為那叫科學家)而且也沒人教我要如何才能當考古學家,所以我小小的夢想就因此破滅了。接著因為亞森‧羅蘋影響而想成為偵探,沒有喜歡福爾摩斯純粹是英雄式主義作祟,怪盜總是比較酷嘛~不過後來發現...台灣的偵探好像都是在"抓猴",於是我那小小的夢想再度被抺滅.....再來到了知道現實的年紀後,對於將來反而是一片未知茫然.....你說,究竟是怎樣才是比較幸福??
 
~*~*~就是分隔線~*~*~
 
不眠不休.....你真的要不眠不休了啦~昨天還想說你終於可以休息了,今天怎麼又冒出你有drama?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你不要休息我還要耶,你知道你這樣一搞下去我也跟著累起來了.....要知道老娘已經不再是青春的少女了,經不起一再熬夜開花........好啦~我開玩笑的啦!!既然木已成舟,如果真的是這樣了,那你就好好加油吧!!
 
 
繼續向一天一網誌前進~不過最近的我還真是多話啊!!(不是本來就多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