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我又來亂翻日雜的東西了~
ピチレモン05年6月號裡面有個ジャニーズ連載第二回的東西。這篇裡面有一段是小6介紹小8的成員們。
小6如斯說道『村上君是幫大家總結的大哥。すばる君是特攻隊長。橫山君是害羞男。內君是アホ。不是バカ喔!是"アホ"。明白吧?這兩者的差別(笑)。大倉君一直在發呆。安田君對於吉他很拿手。丸山君住在京都。』
這算那門子的介紹啊!?從S君開始就胡說八道了起來.....而且我非常不明白アホ和バカ的差別??是關西的笨蛋和關東笨蛋的差別嗎??(還不都是笨蛋.....)我家的小6果然是個意味不明的孩子~(笑)話說回來,那本雜誌的女生都超口愛.........真難過啊!!
 
 
其實我今天心情不佳....從一起床開始心情就莫名其妙的低落.....本來今天想一整天都待在家的,可是就心裡就一直煩躁不安,還是到外面去透透氣.....可是繞來繞去也不見好轉,於是又折回來。雖然是很莫名其妙,可是就是怎麼也沒辦法平復那股down到谷底的情緒。就這樣一直到夜晚來臨.......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沒那麼難過,看了Excite !!裡67微妙的互動後,心情更是大好(其實也沒到大好的地步啦)我想,一是因為白天讓我心情不好.........
 
 
今天是網誌第六發.........奇怪我明明天天很無聊,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事可以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