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要向新生活邁進,可是我卻裹足不前.....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幸運了~是間有規模的公司、制度規定明確、福利健全、薪資性質佳。我還有什麼好不滿的....如果踏不出那一步,無病呻吟,那我和我當初唾棄的那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處女座有什麼兩樣?!如果我一直緬懷過去,又怎麼會留意到身邊的美好?我太任性,任性地以為自己還可以天真;任性要別人接受我的任性、撒嬌。總是憑著喜好做事,我永遠無法前進。如果不能戰勝自己,那我也無法超越別人。
現在的我的確需要一個決心,不是只有加油而已。如果沒有決心,還是沒辦法改變。要獨立,不能一直要求別人的安慰、鼓勵。
我的任性....就到這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