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要去上班時,因為很白痴地看錯時間結果小遲到了一下。當我趕到公司時,原本想說只遲到不到五分鐘,應該沒關係。沒想到,一進教室大家居然都到了,而且說在等我一個.....原本心想應該是大家誇張化了,要嚇我之類的;結果後來講師進來時,一付超緊張的臉,聽到我已經到了,還加了一句"是要把我嚇死喔!!" 我....何時變得這麼重要啊?!(笑)害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不過原本這兩天都要實習,因為很多原因沒辦法實習,真是差點"挫"死我了!!可是好日子也沒剩幾天了,據說星期五又要實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