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捲髮器燙到我"白晳"的脖子....媽的!超痛~現在脖子還有一小道紅紅的印記......雖然以前還蠻常被燙到的,可是第一次這麼痛......不暪各位~其實又是我自己三八,明明我就已經是捲髮還三八想說換個捲度之類的所以用了捲髮器.....結果被燙了就算了,頭髮也沒捲好.....真生氣!!可是我最近還真想換髮型耶......
 
 
今天上課時,又鬧笑話了~今天講師明明就是在叫我,我還一付沒聽到的白痴樣.....我真是愈老愈退化了!!而且去前面操作時又很呆......我想只能安慰自己~傻人有傻福之類的了!!(笑)據說3/9新人就要進來了~有18個人之多耶!!真興奮....會不會有帥哥之類的啊?!哈~我想我一定想太多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