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睡醒突然覺得一整個空虛........空虛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今天很累,不僅僅是肉體上的疲勞,大部分是因為精神壓力導致的~嚴格來說今天應該算是受訓的最後一天,早上進行了結業考,下午則值機到下班。不知道是因為麻痺還是怎麼樣,其實我已經不再緊張,就算因為人力的不足而沒有輔導員在旁邊。下班像是因為精神的突然放鬆,異常地感到疲累,連晚飯也沒吃就沉沉地睡去......醒來原本應是睡飽的滿足感,但我卻深深地感到空虛,就像心被挖個洞般....我...又想嘆氣了~是的,我莫名其妙........
 
明天雖然是快樂星期五,但我星期日要上班...雖然星期一和二連休二天....但我還是心裡難過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