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放Sean Pual 曲名:Get Busy(Clap Your Hands Now)
 
有點久沒買CD了(因為都把錢拿去花別的....汗)應該是說我的欲望變多了,以前只花在買CD上,有時甚至買來試聽....現在就會覺得有點捨不得了(雖然這樣....但還是有很多買來只聽過1次的CD)其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最近的音樂都聽膩了....不管是國語還是老伯甚至是小8都覺得有點小煩了....我是個容易冷掉的人~然後突然想起來,我曾經因為我家孩子的一句話而熬夜找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的歌.....就是現在播的這一首。
應該是前年吧~因為我家孩子說他喜歡所以我就去找了(笑)!於是我在yahoo搜尋了sean pual,結果跑出來的全都是英文網站,完全找不到歌的載點..........我在奇怪的事上就有種莫名的堅持,我找到三更半夜.....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個連字都看不懂的網上找到了這首歌的載點,可惜的是我找不到原版本,只找到了這個remix的版本。剛才....突然想聽聽Sean Pual其他的歌,於是又搜尋了一次.....真是見鬼了!!不只出現了中文網站,奇摩知識也有,連天馬都出現載點了.....令我感到我之前的行為還真是阿呆>_<
聽說...這種音樂叫雷鬼...老實說我是不太瞭怎樣才叫雷鬼~但就Get Busy這首還不錯....但我想應該很多人覺得有點吵之類^^ 不過幸好天馬有載點了...我剛又差點衝動要在博客來直接買了....我應該要勤儉之類的~
 
接著再上三天班....就要放假了~我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